Ms.Vause

I can give you my loneliness.

dancing - mellow fellow

听见房间里有舒缓的音乐从门缝飘出来,我就知道有个人在家等着门锁咔哒的那一声。

没有比这更让人轻松的——一开门就见到你张开双臂要扼杀我一身疲惫的那一刻。

我都不想问你为什么大晚上还穿了一身西装,只是紧紧环住一个严谨又温柔的身体,把白天同不合群的人培养出来的孤独一点点从灵魂上剥除——因为要腾出地方装下你今天晚上更新的漂亮样子。

我太喜欢拥抱了,它让我感到无比安定和温馨,胸腔里满满的都是热与爱。但搞不明白每次抱你的时候时间为什么溜得那么迅速,好像一闭眼就是一个纽约的冬天,而你总不让我这样黏在你身上超过三十分钟,今天又说什么再抱西装就皱了的胡话。我只好捉住你的嘴委屈抱怨。

你一贯笑一笑说我孩子气,拉着我的手腕走到客厅,先问我要不要喝红酒,我摇头说不喝,想要一个吻。

正当我倾身吻你时,你又躲开,伸手搭在我肩膀上,我们不远不近地贴在一起,跟着音乐在空气中激起的浪漫左右摇晃起来。我们在跳舞。

今天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吗?我问。你说今天是温度刚刚好到能穿西装的日子,是太阳明媚且不灼人的日子,是给阳台的仙人掌浇水的日子,是学生们还在上课打瞌睡的日子,是给道奇买新狗粮的日子,以及我比昨天更爱你的日子。

我沉醉在你说这一段情话时注视着我的眼神里,感觉像喝了刚刚那一整瓶红酒,身体轻飘飘暖融融,周遭世界也同我们一起旋转摇晃,往半空中飘升。我想不到第二个像你这样的人,眼睛里面可以装许多甜蜜,嘴里吐出的话时而幽默诙谐,时而幼稚可爱,笑起来让房间的每样东西都发光,我幻觉我们好像在可朽的世界拥有了不朽的爱情。

不给点反应吗?

可是我要怎么跟你讲心里涌出来的长篇大论啊?一辈子都讲不完的,但是见你颇有点失望的样子,我只好告诉你:你真是这世上最甜的小孩!我最喜欢的!喜欢得不得了!你被我这句傻话逗乐了,笑着靠在我肩上。

当音乐接近尾声的时候,你吻向我。

评论(3)

热度(24)

©Ms.Vause | Powered by LOFTER